書目總覽List of Journals 按日期瀏覽Browse by Date 收錄時段Timeline of Journals
期刊搜尋Search Journals
期刊簡介Overview
期刊名(出版地,創刊年)Journal (Place & Year of First Issue):天津婦女(1951)
出版資訊Publisher:天津:天津市民主婦聯
簡介Introduction:1951年創刊。天津市民主婦聯主辦的機關刊物,1952年因天津市委、新聞處壓縮新聞出版品,而停刊。以天津市女職工及家庭為主要對象,內容圍繞中國共產黨在各個時期的中心任務,向婦女進行愛國主義和國際主義教育;宣傳婚姻法,婦幼衛生知識、婦女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事跡和人物;交流基層女女組織工作經驗。
實際出版年份Years of Publication:1951-1952
出刊頻率Publication Frequency:-
售價Price:-
期刊類型Journal Category:-
通訊處Postal Address:-
收錄內容Contents
[1951]